2011_March 27_蘭州拉麵 again +COCO本來要去宿舍的員工餐廳吃藍周拉麵~ 蛋是Victor 網站優化一去就覺得R2餐廳的拉麵很鳥! 因此拉了我去廠區隔壁那一條街的蘭州正宗牛肉拉麵吃~ 搜尋行銷說跟前一篇那個是同一個連鎖的啦 看起來真的都漲價ㄌ~ Victor 怎麼看起來這麼傻? 本澎湖民宿來想點牛肉水餃~ 蛋是Victor 說不好吃! 那就算ㄌ 看起來這碗拉麵差不多ㄟ~ 跟松東路婚禮顧問那一家的感覺一樣~ 應該是有SOP的~呵呵 期實地上有些衛生紙~~ 讓我覺得有點髒髒ㄉ 出港式飲茶來外面去買大餅~~~ 旁邊的小狗~ 在陽光下水的很 舒服~ 瞬間 我也覺得當狗其實不錯~ 台北港式飲茶不用去工廠ㄋ 這就是那個蔥油餅 ~ 超級好吃~~ Victor 買五塊錢給我吃~~~ 有夠多的! 京站美食還好有室友幫我吃 是的~ 吃這麼多, 當然會口可! 那就去旁邊買 COCO好了!!!!! 真過癮宜蘭民宿其實我幾呼沒有吃公司旁邊小吃街的東西~ (嫌不乾淨)~剛好 Victor 說要去~ 我才真的第商務中心一次走過去! 嗯~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也不敢去吧~ 感覺有點像20年前台灣鄉下的 feeling 租房子. . . . .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1ycrl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