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生日~~但是卻感覺很倒楣~~先是一早上賣屋班就被老闆唸~~媽的~甘我屁事丫~~你被大頭洗臉~~也不必拿個人信貸我開刀吧~~~心情暗的要死...而且一直很好睡的晚上~~我竟從澎湖民宿十點躺到十二點~~到了老二傳簡訊祝生日快樂~~才驚覺已經在酒店經紀床上混了兩小時...半夜也莫名其妙的驚醒好幾次....請大家九份民宿喝飲料~~最後竟少訂~~只好把自己的貢獻出去~~不過我徒弟把小型辦公室他的飲料讓給我~~還好生日沒過的很哀淒...雖然中途還是有辦公室出租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~~但是聽了一整天的生日歌~跟祝賀室內裝潢詞~~也領到小禮物跟小蛋糕~~重點是~~哈哈~我的中秋獎金啦新成屋~~領薪水的感覺真好....沒關係~~一切的苦難就當~先苦後甘租房子囉!接下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1ycrl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